Hi,歡迎來到邦芒官網香港站 tel:400-891-5050(總部) | 852-2116-2101(香港)

廈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壹行到訪邦芒人力上海總部參觀座談

發表時間:2023-11-15 16:54:23

11月10日,廈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領導壹行到訪邦芒人力上海總部參觀座談。廈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朱獎思、秘書長馮海玲、協會主任吳玉芳及近20位企業家代表共同出席。邦芒人力總裁余再東,邦芒産業發展中心各事業部負責人趙磊、張偉健、謝昳君、李文楠等人陪同出席。

廈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和企業家壹行首先參觀了邦芒人力上海總部的辦公區域和整體布局,朱獎思會長壹行詳細了解了邦芒人力的發展曆程、企業布局及業務開展情況,並對邦芒人力的外資外企外商的理解定位和服務水平表達了認可,對邦芒正在發展和努力全球布局規劃和招才引資方向非常贊同。

隨後,雙方展開深入會談。廈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朱會長首先爲會議致辭,同時介紹了協會的整體發展曆程及工作流程上的優化創新,期待邦芒人力能夠繼續爲廈門服務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希望邦芒人力能夠支持廈門衆多外商外資企業和其他各類中小微企業發展,奉獻良好的人力資源生態服務。

接著邦芒人力總裁余再東介紹了邦芒的總體運營情況,人事寶科技總經理趙磊、聘也科技經理張偉健、留創城出海簽證平台總經理謝昳君、親友幫總經理李文楠分別就負責的事業部向朱會長和在場企業家代表介紹了項目運營中的機遇及挑戰,並積極交換意見。

與會的企業家代表分別介紹了企業的發展概況和未來發展規劃,並就感興趣的板塊互動交流,紛紛表示希望互相加強合作,尤其下壹步把人力資源相關工作建設的更好。

廈門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創辦30余年,目前協會會員800多家,均爲廈門本土優秀企業。協會注重全國涉外政策的宣導及服務,在工作流程上不斷創新:牽頭協調商務部門和公安出入境管理,優化外籍人員入境流程,目前該項服務已達全國領先水平,收獲了行業的壹致好評。

協會在關注政策服務的同時,也致力于爲會員單位的人才需求保駕護航。而邦芒作爲壹家專業的人力資源生態服務公司,目前正在向數字化、 現代化、協同化的模式探索轉型:人事寶科技、聘也科技、留創城、親友幫、勞博士、昀丞科技等人力資源數字化平台的建立及運營,正是新業態、新模式的最佳佐證,也代表了邦芒更具專業、更具創新的服務水平。正如朱會長所感慨:看到邦芒人力如此多元全面的生態服務能力,非常有信心,未來希望能與邦芒攜手,把人力資源服務推薦給更多有需求的會員企業!

來源:邦芒人力

分享到:

聯係我們:
400-891-5050(總部)
852-2116-2101(香港)
地址:
九龍旺角上海街426號萬事昌中心3樓

邦芒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