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歡迎來到邦芒官網香港站 tel:400-891-5050(總部) | 852-2116-2101(香港)

湖州市人社局王曉惠局長壹行到訪邦芒人力上海總部考察指導

發表時間:2023-11-15 16:51:40

11月9日,湖州市人社局領導壹行位臨邦芒人力上海總部考察指導。湖州市人力社保局黨組書記、局長徐曉惠,市人力社保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錢振宇,吳興區人力社保局黨組書記、局長許麗萍,南太湖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主任殷佳仕,吳興區人力社保局副局長唐曉華,市人力社保局辦公室副主任王國明等領導出席。邦芒人力總裁余再東,副總裁馬爲娟、王峰,人事寶總經理趙磊,留創城總經理謝昳君,邦芒湖州公司總經理柯亞忠等人陪同。

徐曉惠局長壹行首先參觀了邦芒人力上海總部大樓,在邦芒工作人員的帶領下,觀摩了邦芒的業務發展布局,體驗了邦芒人力資源生態發展的互動和促進作用,在考察中大家積極認可邦芒人力的發展曆程、企業文化和使命追求,從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了邦芒人力的全局發展,並對邦芒目前的業務開展情況表示了充分肯定。

隨後,雙方展開座談交流。邦芒人力總裁向徐局長壹行回應了公司目前業務發展模式和現狀;“人事寶就業大數據分析”的趙磊從大數據應用視角解讀了人力資源行業的轉型之路,尤其說明了大數據對招聘效果和降本增效的實際應用體驗;“留創城出國簽證”的謝昳君介紹了企業出海及人才簽證政策等項目的進展和挑戰,對城市招才引智的積極意義。與會領導們連續提出和湖州人力資源産業發展、同城服務等有關的壹些問題和邦芒人力互動,雙方熱烈討論,成效顯著。

近年來,邦芒人力在湖州發展良好。

湖州市人力資源社保局和有關區縣尤其關注招才引智,著力打造“青創新城”,充分發揮湖州生態、區位、人文、産業等優勢,吸引國內外有志青年落地湖州,夢創湖州,紮根湖州。邦芒人力作爲壹家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積極響應號召,發揮“人才集聚池”、“資源共享池”作用,通過人力資源大數據分析應用及海外人才落戶創業壹站式咨詢服務,聯手湖州市政府,共建共享優秀青年人才創業首選地。

來源:邦芒人力

分享到:

聯係我們:
400-891-5050(總部)
852-2116-2101(香港)
地址:
九龍旺角上海街426號萬事昌中心3樓

邦芒人力